公司簡介
HOME  >  公司簡介  >  公司簡介

科麥集團企業經營紙盒、紙袋、水果套袋、烘焙機械設備及原材料….等,與烘焙業有五十多年之歷史淵源,對烘焙業不僅是熱愛,更是使命感。科麥集團秉持「與您共創烘焙王國」的企業理念為宗旨,更秉持「專業、熱誠、效率」之企業精神。

 

科麥集團與烘焙業有五十多年之歷史淵源,不斷引進歐、日各國名師,希望能與世界烘焙接軌同步流行,藉由技藝交流及資 訊分享,提升烘焙界水平。

不僅有多種原材料的供應,及機械設備的選購,同時可提供整廠 規劃《一站式》的服務,期望未來共同成長,共創你我烘焙事業的王國。

 

主要提供原物料與自動化設備,協助烘焙産業升級,網羅國內外優質技術與原物料,進行加工生産,提供烘焙行業在地化、安心無慮的産品,是亞洲烘焙食品優質企業。

網羅與栽培兩岸三地優秀技師,持續專注於烘焙産業技術創新。

業務範圍同時跨足世界,將科麥集團自製産品出口至歐、亞、非等世界各地,發揚中華精神。

專營高級烘焙原材料、設備/調理食品。

隧道爐、旋轉爐、老窖機(天然酵母培養)、凍藏醱酵箱、分割滾圓、臥式攪拌機。

可可原豆加工、巧克力生產、義式冰淇淋生產、急速冷藏冷凍、塔皮成型、切割灌注、充填成型、年輪、蛋捲、牛軋糖等設備系統。

生產線:戚風蛋糕、杯子蛋糕、PITA麵包、馬木麵包、白色戀人(法式薄餅夾心)、餅乾生產線...等。

專業餐具清洗機、食品級清潔液。

自動化進口烘焙/冷凍設備、生產線/廠房規劃..等。

為您提供各種烘焙問題解決服務。

冷凍設備、生產流水線整廠規畫、專業技術支持

 

3間生産加工工廠、21個營業據點、12個專業烘焙研發中心。

 

擁有 --
*最專業的know-how
*最穩定的品質
*最執著的研發
*最真誠的服務
*最廣泛的產品
*最活躍的行銷
科麥集團經營產品30餘年,我們擁有最專精的服務團隊!
我們的特色--

*先進、一流的硬體設備
*熱誠、講求效率的服務群
*口碑最佳、受惠最多的講習會
*提供歐美最新烘焙訊息
*頂尖、陣容紮實的技師群
*烘焙Know-how的最佳諮詢
*專業、充滿活力的業務群